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識別證套,悠遊卡
titleicon
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工作證套,證件套,造

我要回應
奇士美企業接單經歷豐富,品質控管良好。工廠直營,無論您是大量訂製,亦或者是需要快速的現貨急單,皆能幫您適合產品。
主辦單位:識別證帶。識別證套。交貨迅速。工廠直營。物美價廉
日  期
2015/11/04(三) ~ 2016/04/29(五)
 每週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
地  點
彰化縣 (彰化市中山路3段121巷161號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證件套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證件套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證件套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證件套

奇士美企業接單經歷豐富,品質控管良好。奇士美企業有限公司工廠直營,無論您是大量訂製,亦或者是需要快速的現貨急單,皆能幫您找到適合的產品,提供識別證帶訂做、客製化識別帶、識別證帶印刷、識別證帶製作、伸縮識別證帶、束口包訂製、束口後背包客製化等服務,主要產品:識別證帶、識別證套、工作帶、工作證帶、工作套、識別套、識別証套、證件夾、特多隆轉印帶、尼龍繩、狗鍊帶,隨身碟頸帶,眼鏡帶(繩),超細纖維眼鏡布,識別證帶,眼鏡清潔液,口哨帶,手機帶(繩),旅行箱綁繩,束口包,束口後背包,無論是網版印刷 / 數位直噴 / 熱昇華 / 熱轉印皆能滿足您的需求,常與各大公司合作,歡迎學校、政府機關、文創公司商品開發、品牌合作、貿易商、貿易公司、活動、運動賽事等共同合作。

http://xcsm.com.tw/lanyard/index.html
網站內產品皆為廠商訂製(印刷僅供參考),不販售

訂購商品滿NT:2000免運費

 

聯絡資訊
e-mail:xcsm@ms16.hinet.net
相關連結
http://xcsm.com.tw/
下載檔案
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證件套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識別證套,悠遊卡套,工作證套,證件套,造 (識別證帶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識別證帶)